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勤勞的搬運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勤勞的搬運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鄙人很佩服現在相當流行又勤勞的搬運工,該職業既不費力又不費時,且不分男女老少,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只是有個條件,想干這行的要有電腦不說,還得能上網,如果這個條件不具備那就放棄吧!

  搬運工,幹嗎的?顧名思義,搬東西的啊!搬啥?搬諸位的原創作品,更噁心的還敢大搖大擺地簽上自己的大名.搬到哪裡?搬到網絡上無數令人厭惡的非法網站,搬到百度知道里大呼尋求作文的人面前,或者搬到諸位現在所處的地方.要問目的,非法網站的人說搜集好作文,真能裝啊!不就是要增加自己網站點擊率?通過某種欺騙手段,各種渠道撈錢.搬到百度知道里的人,顯然是為了懸賞分,不管是20分也好,200分也好,人家的文章就這麼被糟蹋!搬到這裡的人圖啥?發一篇文章5分,就為5分.

  唉!鄙人真的是無話可說,諸位勤勞的搬運工既無總公司,又無聯絡方式,但是業務發展的那是相當的快!只要原作者剛發,諸位的身影就出現了.瞧,先是瞄上一眼,不管內容如何,右手輕輕按按鼠標,複製,粘貼,OK搞定!我看看有誰啊?哦,果然是前面提到的啊!不過我還看見了在此處的一個高級會員,身為接近畢業的初二女生竟然做出這麼不道德的事來,高級會員的信譽和臉面都丟完了,遺憾遺憾……

  長期干這行的搬運工同志們,鄙人為了您們的身體健康實在是費勁周折,來!讓我為諸位檢查一下.喔,全體員工好一致呢!每個人都患了腦癱,癱在哪裡?癱在不肯動腦,癱在腦子裡被金錢和利益佔據,癱在分不清榮與恥.看看諸位的眼睛,快接近老鼠的眼睛了!長期尋找目標,當然需要很強悍的搜查能力,加上每次工作時都是只瞄一眼,現在眼睛也不炯炯有神,快睜不開了呢!可愛的雙手,圍繞它的是黑暗的靈魂,手指上面沾滿了原作者的憤怒.忽忽,好嚴重的病,鄙人無能為力!不過鄙人有個建議,諸位若想好過一些就懷着歉意彌補從前的過錯,停止工作,反之只有把自己推向懸崖.

  鄙人就談到這裡,各位的健康檔案也都交還給個人了,望自重!

您正在瀏覽: 寫給勤勞的搬運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勤勞的搬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