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蒸魚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蒸魚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從廚房裡飄來魚的香味,淡淡的,縈繞的房間里,讓人垂涎欲滴。

  二

  我知道是媽媽在為我準備晚飯了。這是中午,爸爸從集市上買回來的,足有小半桶,都是活蹦亂跳的。跳起落下的瞬間,在空中漾起淡淡的腥味兒。

  我喜歡吃魚,媽媽也愛買魚煮給我吃。我感覺有種特別的味道,是甜是酸,我也說不清楚。

  三

  媽媽挑了兩條又大又新鮮的放在鍋里用油炸。鍋里頓時“噼里啪啦”地響起來,油香魚香交織在一起,瀰漫在廚房裡。

  看着那剛做好的色香味具全的清蒸魚,我就迫不及待地夾了一點來吃,饞嘴的我還猶意未盡地舔舔手。

  四

  到了吃飯的時間,清蒸魚被放在一個雪白光亮的盤子里端上來了。還散發著陣陣熱氣,熱氣中的清香直直地衝著鼻子而來。我立即拿起筷子,恩!香!每一絲,每一寸都有咸而不膩的味道,還帶着一些姜的氣息,加上魚本來的鮮美,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五

  媽媽說著是河裡的鯽魚,清蒸着吃很有營養。還叮囑我要吃魚頭,能補腦。我輕輕地點點頭,突然想到了那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的心裡又酸又甜。我恍惚中明白父母是那樣的愛我們,又是那樣的容易滿足。

  六

  吃着魚,我只想了一件事——父母心;吃着魚,我只想做一件事——學會長大!吃着魚,我有很多感觸,我想:兩條魚和父母心放在天平上是平衡的。

您正在瀏覽: 清蒸魚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蒸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