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餵魚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魚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爸媽帶我去盛能遊樂園。這裡的變化可真大呀!你看,一條條小路淹沒在樹林間,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氣息,令人有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我們沿着小路穿過一片樹林,來到了湖邊。這裡正有許多人在餵魚。湖裡那一條條鯉魚特別招人喜愛。我忍不住也買了兩包魚食,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開始餵魚。我把魚食東一粒,西一粒亂扔。可是,只有幾條魚來搶食,爸爸看到后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你最好把魚食往一個地方扔,這樣吸引來的魚才會多呢!”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魚兒漸漸的多起來。這些紅色、白色、黑色的魚兒在水裡擠着,撞着,蹦着,真熱鬧!快看,那條鯉魚搶食的動作就像鯉魚跳龍門那樣精彩。有的鯉魚好像嗅覺特別靈敏,搶食非常快,魚食剛落到水面,瞬間就被魚兒搶到嘴中;有的鯉魚似乎着急了,整個魚身躍出水面來,真像彎彎的月亮從空中劃過;還有的鯉魚在搶食的時候像百米衝刺的運動員,我還沒有看明白,它早已一口將魚食吞咽下去了。這些數不清的五顏六色的魚兒組成了一朵大大的彩色花,在水裡上下翻動着,不停的變化着,泛起了一層又一層的波紋。這情景吸引了好多人駐足觀賞,看着魚兒們吃的津津有味,人們都很興奮。我真喜歡在這優美的環境里和魚兒們做遊戲。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人們都能夠愛護大自然,都能夠同動物們和睦相處,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餵魚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魚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