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ying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ing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你們一個一個分手,最後形成了陌路,我想着是否真愛難尋,時間終是太殘酷?一句分手解決了所有,徒留人落下憂傷的背影,在寂寞長河中遙想着回憶,卻念念不忘那舊日的美好 

是否所有的所有到最後都會化為虛無?是否浪漫逝去留下的就是空影?我問着自己這一切的一切,無可作答,想着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捉弄,末了也罷,分了就分了吧,散了就散了吧,誰都沒有資格去插入,或許這對於彼此都是想要的結果 

看看天空明朗依舊,風作樂手,樹葉調音,彈奏着悠揚的曲調。遠望山那邊,隱隱約約,繁木茂林,這一切都沒有因人而變,依舊簡單着。

  吹着涼風,清醒清醒頭腦,還是禁不起傷感,暗暗嘆着自己的怯懦,揚起頭,告訴自己生活還得繼續,容不得你選擇放棄!

  整整規矩的衣服,把不羈、傲然的自己藏起,鏡里轉眼便成了乖乖學生,還真是不錯的普通,只不過摻着點點冷默

  行於街頭,人來人往,我猜想遠方的你們是不是如我一般寂寞地行走在陌生的城市,是不是如我一般亦步亦趨,悄悄地藏住真實的自己?汽車的長笛聲容不得我想下去,加快了步伐,淹沒在人群,留一抹淡淡的背影給世界

  再次跨入書店,翻開一本泛黃的書籍,遙遠古老的文字給予我穿越時空的安慰,我想恐怕也只有它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了,靈魂不知不覺隨着它返還到往日時代,看盡人生百態。有那麼一瞬間,我的腦海閃過和你們在一起慨談文字的歲月,於是想你們會不會再念起我,想着想着那份傷感又流於心跡了//時間真的走的太快,嘀嘀嗒嗒又是一個下午,我甚至不清楚我到底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茫然地看看周圍,生活還是得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ying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