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赤子童心張大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子童心張大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張大爺鶴髮童顏,今年已經70來歲了,退休后依然辛苦地為社區、為百姓奉獻自己的力量。

  張大爺是一位老黨員,每天在小區內義務巡邏,早晚各一遍,從不間斷。他總是一邊看看有沒有陌生人,一邊看看有沒有垃圾,甚至檢查一下路面或牆面是否有損壞等。張大爺每天都穿梭在小區的各個樓洞,看到哪個單元的門沒有鎖好,就提醒居民要提高防範意識。他還主動去了解居民的日常生活狀況,居民有什麼想法他會及時反應給社區,甘做居民與社區間的橋樑。張老先生還很關心下一代的成長,經常會在兒童娛樂設施那邊轉轉,看看設施有沒有損壞的,小朋友玩耍是否安全。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張大爺幫小孩子搖鞦韆,搭蹺蹺板,張大爺和小孩子的聲音瀰漫在小區里,伴着鳥語花香。

  張大爺在小區的身影,成了小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正是有了像他一樣默默為小區奉獻、義務服務群眾的居民,小區才會建設的如此美好。所以最美的人,一定包括這道蒼老卻又奪目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赤子童心張大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子童心張大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