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以書為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書為友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小休,興沖沖地跑去書店買了兩本書。一本是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另一本是劉同的《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不知何時,我對書起了極大的興趣。看到書的那種感覺,比打了雞血還要興奮。

  回到宿舍,悠閑地坐下,打開了那本《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隨手一翻,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書籤,上面是作者劉同的像。

  他穿着深灰色的大衣,雙手操在衣兜里,就那樣站在有欄杆的高樓上,看着下面川流不息的車輛,他微微側轉頭,鏡頭拍到的那個角度,臉上寫滿了淡淡的憂傷與孤獨,一如我的初戀。

  那樣孤獨迷茫的眼神,那樣寂寥單薄的身影,讓我心疼。

  然而我做不了什麼,或許這只是惺惺相惜,只因我骨子裡透着同樣的孤獨。

  想來,曾一度痴迷的初戀,也不過是個孤獨的影子吧!

  也罷,有心思想這些,不如把精力放在書上,與他們進行心靈交流與溝通。

您正在瀏覽: 以書為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