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妖之林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之林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拂過這片茂密的林子,葉子被輕輕地掃落,隨着空氣慢慢地滑了下來,靜靜地躺在了厚實的落葉堆上,枯黃了的葉子散發出一陣陣惡臭,剛落下來的開始慢慢地腐爛。大樹參天,高聳入雲,龐大的密林看不見一絲生的氣息,巍峨的樹榦坐落在這快濕潤的土地上,只是樹根下的那一堆積累了上百年的樹葉就足以讓人嘆為觀止。 

  突然,這片寂靜被一道藍光打破,藍光過後有3個人掉落在這片爛得發黑的樹葉堆中,一個紅頭髮的女人從樹葉堆中罵罵咧咧的爬了出來,緊跟着是兩個面帶怒色的男人,誰掉在了這種地方都不會很開心的。 

  那紅頭髮的女人不滿地說:“這裡就是你說的魔法林了嗎?塞特,怎麼這裡看起來這麼詭異?而且特別噁心!” 

  “你怪我有什麼用,要怪就怪那個魔法師轉送的時候沒選好地方,”那個叫塞特的人拾起兩片樹葉觀察了一下,“沒錯,這裡的確是聖亞毖斯魔法林,只有這裡的葉子是整整二十條葉脈,卡萊,你應該也聽你父親說起過吧?” 

  “沒錯,我曾聽父親描敘過這裡,當年聖亞毖斯花了整整二十年來造成這一片巨大的密林,所以以後密林的葉子都呈二十條葉脈的葉子。”卡萊說,“只是這裡有點奇怪,父親說以前的樹榦都是黃色的,現在怎麼是暗黑色的?雪莉,你看一下你項鏈有沒有反應?” 

  “已經開始發光了,不過還不太明顯,看樣子附近應該有些精靈古怪之類的。”雪莉觀察着這顆罕見的項鏈墜的變化,這是一個對周圍的變異有感應的寶石,光芒會隨着變異的程度來發生變化。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塞特拔出長劍,“卡萊,雪莉,附近有怪物。” 

  卡萊臉色非常嚴肅,顯然,他也覺察到了這個森林的寂靜中隱藏着一些不尋常的陰森,前面的沼澤黑暗得不像是沼澤,倒像是一個充滿邪惡的地獄之入口,雪莉把箭抽了出來搭在弓上,箭頭一直對着旁邊的一些陰暗的角落。突然,雪莉胸前的那個非比尋常的寶石項鏈墜閃過一道藍光,沒有人覺察到了它的變化,大家都集中精力地留意一旁的動靜。 

  突然,一聲怪叫,周圍的樹樁都起了變化,樹根拔地而起,在地面上像一條觸角一樣地亂擺,地樹樁上突然分裂出一道裂縫,竟然是───眼睛!眼睛之下張着一個不斷流出綠色黏液的血盆大口。這些分明是一些張牙舞爪的怪物。塞特明白,這些怪物是屬於被動型的怪物,由古老的樹樁幻化而成,平時只會吃些路過的小動物,它們至少有500年的時間才能形成這樣的形狀,會用那些像鞭子一樣的觸角來攻擊對方,怕火。 

  通過樹葉之間的裂縫中射進來的光線來觀察,周圍的怪物至少可以以百來計算,數目多得無法用眼睛去估量,而且現在他們最大的麻煩是周圍的怪物已經把他們給包圍了起來了,而且越來越靠近他們了。塞特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這些被動類型的怪物會主動的向他們發起進攻。 

  “小心點,注意它們的那些觸角,”塞特用劍在地上劃了一個圈,念動了咒語,說,“如果呆會兒你們實在撐不住了,這個圈的結界至少能支撐一下。” 

  “那你呢?”雪莉擔心的問他,“你不一起進去嗎?” 

  塞特笑了笑:“我還沒那麼弱,至少能衝出去找救兵來。” 

  “哦。”雪莉沒有覺察到塞特笑的時候有一點不易覺察到的無奈,他平時的卻很厲害,可是對這次的戰鬥卻沒勝算的把握,但是他絕對不會棄她而去的. 

  塞特第一個帶頭衝過去,揮舞着銳利的長劍砍倒一些噁心的樹妖。剩餘的兩人一個使用斧頭在砍殺,另一個也以最快的速度跳到附近一棵沒有妖氣的樹樁上,利用弓箭的優勢,射出一支支閃電般的箭,使樹妖們不能靠近。 

  戰鬥持續了很久,怪物的嘶吼聲,塞特的吼叫聲,刀與木頭之間的碰撞聲把整個天空的寧靜佔滿了,剩下的,只有那些恐怖的戰鬥場面。他們的攻擊速度明顯的變慢了,可是除了他們周圍的屍體已經堆得老高,怪物沒有一點減少的樣子。 

  “撐得下去嗎?”塞特橫掃過一劍,一隻樹妖應聲倒地。 

  “還能堅持一會!你可別死在我前頭了!”卡萊手中的斧頭一刻也沒停過的在空中亂砍,怪物的數量之多已經使他無法判斷那裡的怪物應該先解決掉,他身上已經留下多處傷痕了,背後的,手臂的,還有臉上的,血液還在不停地流淌着,混雜在從怪物體內流出來的綠液中。 

  “不行的話就給我回到結界里去!”塞特在怪物的嘶吼聲中用隊長的命令語氣大喊着,“不要做無謂的犧牲!” 

  雪莉那邊已經被十幾隻樹妖給圍住了,離雪莉最近的塞特一陣亂砍,手被刮傷了許多,周圍的樹妖也就倒下了一排,一排倒下了又上來一排,殺也殺不完,他不顧一切的往這邊移動,樹怪在前面擋着,他就用劍砍出一個口子,穿過去,他連顧不上把自己身上的傷口,然後衝到雪莉身邊把其他的那幾個怪也給解決了,然後抱起雪莉就往結界殺去。 

  塞特放下雪莉說了聲“老實的呆在這”就又往怪物堆里沖,雪莉目瞪口呆的望着他在綠液飛濺的沼澤中砍殺怪物的背影,幾乎都忘記了自己身在危險之中,過了好久才回過神來,這時,怪物已經明顯減少了,卡萊和塞特殺得也格外賣力。 

  她正想着,自己也應該為這個能為了自己不顧一切的男人做些什麼,她抓起弓箭,塞特與卡萊殺怪物的同時射殺了他們身後顧不上了的怪物,一個個隨着弓弦的響聲倒在了屍堆中,即便是他們的能力可以把這些怪物全消滅掉,她還是要為他做些什麼。 

  其實雪莉和塞特他們組成探險隊才不過一個月,可是她卻對這個成熟穩重的大男生多了許多好感,和卡萊比起來,雖然他的魔法和戰鬥力都比較強,可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塞特是一個很體貼而且很有風度的人,她喜歡看着他殺敵的樣子,不管是遇到什麼樣的情況,他都會為了保護她而戰鬥,兩人沒有明說,可是他們已經明白了為什麼要為對方這麼做。 

  怪物已經基本清理完了,剩下的那些逃走的也沒必要去追上去了,卡萊直接倒在了那些樹怪的屍體上休息了,卡萊問,“塞特!你帶我們來這是什麼鬼地方,一下來就差點給怪物給封殺了。” 

  塞特也快堅持不住了,一搖一晃的往雪莉這邊走過來。 

  “你沒事吧?”看着塞特這副模樣雪莉有些擔心,忙過去扶住他坐下來,“喂!人家都傷成那樣了,你還在那裡怪別人,是你說要來這裡問清楚事情的。” 

  塞特說了聲“對不起”,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卡萊,那聲音比微弱得只有雪莉才能聽見,估計卡萊也感覺到了他在說些什麼內容了,馬上閉嘴了,雪莉怕吵到塞特,就一直用氣鼓鼓的眼神瞪着卡萊,卡萊沒想到自己說句玩笑就出了這種效果,他獃獃地望着天空,看着白雲從自己的上方隨風飄動,想着一些他想的事情,害怕看見塞特用那種眼神看他,朋友的那種乞求的眼神讓自己比什麼都要難過,也害怕看見雪莉的那種不吃人不罷休的眼神。 

  迷迷糊糊地,所有人都睡著了,夢裡,他夢見一顆水晶,顏色和雪莉戴的項鏈上的那顆的顏色一模一樣,被一個戴着奇怪帽子的老人放到了一個平台上,然後裂成許多顆小小的碎石,分散開來,然後就一顆顆地消失在藍色的光輝中。 

  塞特再次醒來的時候看見卡萊在叫他,似乎出了什麼事。他一下清醒了過來,周圍的空間已經被樹妖給佔滿了,剩下的只有這個結界他們沒法闖入了,可是如果再不及時消滅掉的話怎麼才能出去呢? 

  “怎麼會有這麼多怪物?”塞特問站在一旁的卡萊,雪莉則坐在一旁發獃,“快說!!” 

  可能是被塞特的火氣給逼的,卡萊叫了起來:“別那副模樣瞪着我!不就是剛才你睡着的時候有一個鬼影般的身影以閃電般速度搶走了雪莉身上的項鏈上面的寶石,雖然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們的武器和他一起消失了,可是我們還有雙手啊!後來……後來就成了現在這樣子了。” 

  塞特想起了剛才的夢,難道是有什麼人在暗示着什麼,寶石?消失?他陷入了沉思,到底是什麼人? 

  雪莉把隨身攜帶的匕首拿了出來就往外走,試圖挽回一些局面,被卡萊攔住了:“不要再做無謂的犧牲了,先想想辦法再做打算。” 

  這時,塞特突然站了起來,掄起拳頭就把貼着結界的樹妖振開幾米遠,說了聲:“在這等我!”然後就往裡沖。 

  “你不要命拉!笨蛋!”只聽見卡萊在後面喊,他沒理會,用拳頭一拳一拳地打在樹妖那結實的木甲上,雖然沒了武器,但是他的力量足以打開一條暫時的路,可是如果沒有足夠的體力的話,是根本走不遠的,更何況他現在的傷還沒有恢復,甚至會死在那裡。 

  雪莉攔住了想去把塞特拉回來的卡萊,說:“不要攔住他。”卡萊疑惑的看着她,“我想他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去應該有他的理由。” 

  雪莉站在還沒被怪物封鎖的結界邊看着塞特,心裡默念着,你一定要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妖之林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之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