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超級檔案之林世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超級檔案之林世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林世超現任副班長,他可是我的偶像!   

  他真的是一個語數英全能生!學習不用說,全班第一非他莫屬,特別數學是他的強項。他只知道學習不懂得玩,學校門口小賣部有賣橡皮檫,把它們做成神奇寶貝的形狀,叫做口袋怪獸,我們總是愛不釋手,有一次我玩得正起勁,林世超上前問:“這是什麼?”我神秘地回答:“不能說。”以後他每次總是問我:“歐陽霖,你今天帶了幾個不能說。” 到現在他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東西。  

  別看他也長得胖胖的,白白靜靜像個書生,可是吹薩克斯能手哦,他也很喜歡百家講壇,他知道的東西比我還多,看來我要向他好好地學習。   

  他還是個有哥們義氣的人,許多事情我都會忘記了,這件事讓我這輩子都難忘,至今還記憶猶新,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在練琴時和媽媽吵嘴,剛巧陳老師在琴行聽到我說媽媽的壞話,上音樂課時我被陳老師批評,陳老師說:“歐陽霖,你怎麼能這樣形容你的媽媽呢?”聽着我心裡有點難受,陳老師還不肯善罷甘休問班上同學:“像你這樣子,誰願意和歐陽霖做好朋友的同學請舉手?”知道嗎?那時全班只有幾個人敢舉手,他當時一點也不怕我連累他,就照樣一本正經地高高地舉起了小手,那雙圓溜溜的眼睛彷彿地說:“老師,您就放過歐陽霖吧,他會改的,我仍然是他的好朋友!”。我愛說愛叫愛跳,不過最近他和我一起玩一下也變得有些愛玩了。  

  以前他的人氣不夠,一年級選三好生時,全班只有七票選他,把老師都弄得哭笑不得。有句話說的對: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他整天為班級服務,現在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擁護他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超級檔案之林世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超級檔案之林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