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憶 

  我不在喜歡朝陽和花卉,只要一見到他們我就傷心,我寧願天氣陰暗就像你去世的那一天。 

——居里夫人 

  自我記事起,就從沒有聽你叫過我的小名,也不曾有過幾次溫柔的呼喚。即使是最粗魯的話也變得習以為常。在這種充斥着壓力與呵責、辱罵的環境中生活了17年的我,如今,已經被磨練的滿身荊棘,不怕什麼外來的瘡傷。我是真的急切的祈求,期望你死,更是做過詛咒你的活動,但那都是徒勞的。直到我看到你真是死了的時候,整個世界像是撕了個大口子,呼呼地冒着大風。 

  從學校里急忙跑回家的我一開裡面的門就見你倒在地上,手裡抓着一個厚厚的信封,上面的字明亮刺眼狠狠地扎進了我的心,空氣里真的缺少了辱罵,安靜的詭異:“格格,給格格的助學金。”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心裡親昵地呼喚着這個名字,一遍又一遍。死亡比生命更容易獲得機會,我知道你只是一腳沒踩穩從椅子上失足摔了下來,但是,生命沒有衰老,沒有軟弱,我們必須活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罪,會在走過的黑暗中湮滅。 

北師大燕化附中張伊 

  友情 

  命運的邂逅沒有偶然性,人在邂逅某個命運之前,就已經向那個命運邁進了。 

  ——威爾遜 

  已經漸漸習慣了寫信,或許是因為不怎麼善於語言表達,這些天一直在尋找一本書,可就是不知道它身在何處,我同往常一樣登陸了郵箱,發現一封匿名郵件,好奇心促使我打開它看看:“你想品味百態人生嗎?你想在自己的空間中分享快樂嗎?那就快來吧,星巴克為你服務!”……“此信獻給尋找時間的人。”本來會讓我刪掉的郵件最後一句話引起我的注意:《尋找時間的人》,這是我要的書!後來我便去了那家咖啡廳,發現咖啡廳外面立了一個牌子,上面羅列了許多書名,其中就有它,我走進店裡問了服務員才知道這裡一名服務生也幫忙買書,老闆也允許他立了一塊牌子在店門前。我從那位服務生那裡得到了這本書,我甚是喜歡…… 

但我並不知道發郵件的是誰?

您正在瀏覽: 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