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墨黑色的身軀,如長槍般挺直的身體,那一點如利刃的筆尖,透出的鋒芒猶如要將這片天耀破。 它的生命不在自己的掌控中,但它卻用自己的血,寫下了自己所想在世上留下的東西。從古至今有多少人用它留下了咱華夏的文明;又有多少人用它記下了歷史的足跡,使我們仍然銘記歷史;在現代,它廣布天下,在任何地方出現,展現它的雄姿。

  現代,它的造型千變萬化,但我依舊愛它那種筆直的軀幹,寧折不屈。不論它的外型如何,它的心依舊是墨色,寫下的依舊是白紙黑字。那種黑,有一種振奮人心的墨香;有一種塵封已久的味道;更有一種歷史歲月的氣息。它用完了自己身體中的每一滴血液,揮筆直書間,攪動蒼穹,風雲變幻,寫下那一段段塵封已久的歷史歲月。豪情、冷漠、凄苦、寂寥……歷史寫下了如此情素,它!記下了這一切。

  我愛它!寫下了歷史,記下了歲月,耗光了自己的一切,就猶如那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無私、無畏、堅定、不屈,豪氣沖雲天,百折死不屈。

  它!擁有那出能破天的鋒芒,但!它也有那能收斂一切的——筆蓋!

您正在瀏覽: 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