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兩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 天 

  走在校園裡,心中有一絲惆悵。學校到底是什麼?就是耗掉大半輩子的地方嗎?不,在學校你能學到很多的東西,不僅僅是知識,也有做人的道理。在校園的生活與學習是為了今後有更好的生活。 

  今也我依然在路上,依然在盲目的張望。那變得腐爛的理想正在我的身體里消亡。我這始終驕傲的心沒有方向;我那充滿慾望的心空空蕩蕩;我在編織的世界里飄來盪去;我在重複的歲月時悄然獨行,每一次窒息的感覺總在夢裡。 

  我看着他們的嘴臉,看着那自以為是的陰險,我那與生俱來的孤獨又在身體里滋長。多少次我看到我在路的盡頭,我想在讓我最心動的幻想和最心動的歌聲中離開。在這路的盡頭會不會是另一個世界,我所有的幻想不再遙遠…… 

  我還是飛不起來,依然需要等待。你就這樣的離開,帶着所有的傷害。秋天還是秋天,依然美麗凄涼;還是飄飄蕩蕩,依然充滿幻想。 

  我看到我的身邊他們都比我美,我看到我的身後時間都已枯萎。我那永遠多變的世界里,擁有隻為了再離別;就像這天邊的夕陽如血,不停燃燒又熄滅。 

  沉默不語,我沉默不語,只是靜靜的看着它。我忽然忘了我來時的路,原來它已消逝就像閃電。 

  原來這就是生活,讓人渴望又迷惘。生活將我玩弄,我卻無法言語。生活是自己所掌握,你玩弄它,它才會玩弄你。現在的社會裡你只能靠好的成績才會得到好的生活。 

  不明白為什麼我,生活,校園會聯繫在一起,而且聯繫的如此緊密。 

  學校你就像我的父母,教會我知識,教導我做人,伴隨我開心成長每一天。生活你就像我心儀的女孩,你溫柔如水的雙眼是我沉醉的世界;你那柔軟的雙唇,是我清洗憂傷的源泉,你的每次親吻讓我輕盈,讓我眩暈,你有時又讓我無奈。 

  我只有兩天我從來沒有把握,一天用來出生一天用來死亡;我只有兩天我從來沒有把握,一天用來希望一天用來絕望;我只有兩天我從來沒有把握,一天用來路過另一天還是路過。但我也有兩天可以去把握,一天用來努力另一天還是努力,因為我只有兩天……

您正在瀏覽: 兩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