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兩天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兩天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是魚兒的家;天空是小鳥的家;土地是大樹的家。我也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們的家裡有兩天才。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吧!

數學天才爸爸:

爸爸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數學天才,雖然他才只上完了初中,但是經過多年的自學終於成才了。有一次,老師除了一道計算難題,我回到家算了十來多分鐘也沒有算完。爸爸看見了便來問我怎麼了,我把情況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爸爸對我說:“什麼題難住了我家寶貝呀,讓我看看。”說完爸爸就一把把題抓了過去。沒過兩分鐘就做完了,然後耐心給我講解。我頓時豁然開朗。爸爸真不愧為數學天才。

嘮叨天才媽媽:

媽媽是一個老道天才,每天不是說:“今天要下雨把傘帶上。”就是說:“作業帶了沒?眼鏡帶了沒?”我都快被煩死了。可是,有一天媽媽病了,聽不到嘮叨的我非常不習慣。放學了,可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別人要麼有傘,要麼有家長接。而我真後悔沒有聽媽媽說的帶上一把傘。正在這時,媽媽來了,她拖着虛弱的身體給我送來一把傘。我感動地哭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幸福的家。一個我永遠愛護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兩天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兩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