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兩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兩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前夕,燦爛明媚的陽光,映照在每個人的臉上。兩天的軍訓,也不知不覺中悄然結束了,但是卻讓我們明白並體會到了很多。那整齊有序的步伐,那昂頭挺胸的氣魄,那炯炯有神的雙眼和在做軍訓報告時,教官、老師以及家長對我們的勃勃讚歎,這一切無一不在展現了我們兩天軍訓的成果。當然,有失必有得,雖然軍訓是苦的,是累的,流了許多汗,吸收了許多太陽輻射,但是這一切並不是途勞而獲的,因為教官教會我們的不只只是立正、稍息。更多的,是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堅持,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幫助、什麼是團結。我感到軍訓的意義並不在於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而在於找尋那份屬於自己立足社會的精神,無論你獲得的是哪一種精神,而對生活,也將會更奮然而前進。

  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劉芳

您正在瀏覽: 軍訓兩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