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淡然一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然一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多變而又多彩,旅途上少不了挫折和淚水。讓我們揮袖擦淚,淡然一笑,笑對人生。

  回憶如電影一般在腦海中一次次閃過,浮現出一個個傷心的背影,一個個熟悉的朋友。一次次被挫折打倒,一次次在風雨中被淋濕,一次次被風雨刮傷。既然逃脫不了命運,就讓我們來改變命運。讓命運的軌道在我們身旁劃過一道道亮麗的弧線。既然無法在風雨中通行,我們不如張翅高飛,讓我們笑聲在天空蕩漾。

  轉眼已經過去了十七個春秋,我們的臉龐早已褪去了當初的執拗和青澀,變成了堅毅和成熟。一個個那海誓山盟的諾言卻如同泡沫般破碎,一個個熟悉的朋友漸漸遠去。人生如夢就讓我們笑對人生。

  讓我們直視挫折,讓挫折成為我們成功路上的墊腳石,讓荊軻磨練我們的身軀。讓我們在烈火中涅盤,讓我們在風雨中飛馳。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多姿多彩,讓我們的人生充滿酸甜苦辣。就讓我們淡然一笑,風輕雲淡地在人生路上慢行。當星空劃過,當希望破滅,別忘了翹起嘴角,淡然一笑。人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

 高一:驀然回首boy

您正在瀏覽: 淡然一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然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