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那"殘缺不齊"的日記本(之所以用這個詞,是因為我實在沒那毅力堅持)日期顯示四月,哇,遙遠啊~那時的我正迷迷忽忽的做着試卷,暢想着我兩個月後的中考.好象沒有太多的感想,儘管老師家長都那麼緊張,好象考試的不是我. 

 接下來的兩個月空白了,千篇一律的日子容易被人遺忘.六月的某天,晴空萬里,我喜歡這樣的天氣,讓人心情舒暢,我們坐在別人的學校完成了那份迎接了三年的試卷,然後分道揚鑣~~ 

 暑假吃了睡睡了吃,胖了不少. 

 8月末我踏進了一個新的學校,陌生極了,但我滿懷欣喜,真的,當初是滿懷欣喜的,畢竟一切都是空白.沒多久開始瘋狂得想念,回憶(瘋狂?誇張了點,沒有什麼能讓我瘋狂~~~)開始覺得奇怪,是我變了嗎?變得特別熱血?後來我覺得,回憶只是代表不喜歡現在.時間是個神奇的東西,於是慢慢習慣.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喜歡一筆帶過,看來我曾經幻想過的一個學期就只剩下幾盞紅燈籠了. 

 之後……之後會怎樣呢?又要分班,我討厭分離,討厭重新開始,像玩遊戲一樣,死了就不重來,換一個玩,可這不是遊戲。 

 我的時間如流水般滑過指間………………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