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想不是不可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不是不可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的。曾經我們都有過幼稚的幻想,而這在別人的眼中它的的確確是一個幻想,只不過在做白日夢罷了;但在我們這個幻想的締造者眼中,它絕不是簡單的幻想,而是一種至高的追求,一種堅持的信念,追求這個在別人眼中看來是那麼的不現實的夢,我們卻為之奮鬥。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幸福,因為我們盡心的完成了這個追求,不管其結果如何,失敗了,我們問心無愧;成功了,我們繼續追求更高。

  或許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不可避免的要放棄一些東西,這便是追求的代價。然而,我們儘管對所放棄的東西感到惋惜與不舍,但卻也無怨無悔吧。這個過程讓我們逐漸的成長,學會隱忍,學會堅持,學會取捨,對人生也有更深的理解……

  人生,短暫而又艱難。在這個滿是荊棘的道路上,我們只有堅強,只有磨練與有不畏的精神才可能走下去;挫折,是上天的恩賜,讓我們居安思危,當沒有挫折時,我們有可能樂不思蜀,從而淪落在悔不當初的萬劫深淵之中。

  朋友,幻想並不是不可能,只要你堅信便可能實現。

  朋友,幻想並不是不可能,永遠記住並不是不可能。

  偉大的夢的締造者,讓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不是不可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不是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