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努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路就讓一個人來完,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不需要別人的關心我們也可以走過去。你經常對我說:“不要總是想一個小孩子一樣。”而我總是要和你頂上兩句:“不要再叫我小孩子了好不好?我已經長大了。”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沒有別人的陪伴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好。往往是口是心非,沒辦法社會讓我低下了頭,生活讓我彎下了腰。而我卻只能在這兩者之間徘徊。社會讓我知道了有道德和法律約束我們的行為,生活讓知道了錢的重要性。為了錢,有人拋開了那些所謂的道德,去做低賤的妓女,去販賣兒童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那可以使鬼推磨的錢。我沒有對某一個職業有偏見,因為都是為了生活,只是每個人的方法不同而已。我並沒有瞧不起她們的意思,因為以後我活的還不一定有她們好。今天看了同學錄,我很感動,謝謝他們的關心和祝福。以後的事我們誰也不可能預料。有了理想,就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有了目標,就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不要妄想着天上掉下一塊不要錢的餡餅。不要想着不勞而獲,我們沒有資格再繼續享受。念書的時候我們已經享受過這中待遇了,而現在是我們受苦的時候了。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長大,現在真正的長大了才知道一切並不向小時候想的那樣。小時候和他們一起玩耍,現在長大了,小時候的夥伴現在很難遇見了。長大了要學會遺忘,遺忘友情,遺忘親情,最後再變的麻木不仁。

  戀愛的兩個人彼此都說對方是完美的,世上真有完美的人嗎?沒有吧。一切都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在繁華的城市裡看天空,心裡卻想着早點找自己到另一半。在繁華的都市裡,總感覺自己與周圍的環境是那麼的格格不入。每天都聽到小妹對我說“又被她爸爸給拉去瞧別人介紹的男朋友了”,每次聽到的時候我都只是笑,一個剛剛20歲的女孩卻要在別人的強迫下去相親,可笑至極。都說現在是男的多女的少,再少也不能這麼少吧?一個剛剛20歲的女孩就結婚,看來這社會還真是缺少女的。一直希望哪天愛情會降臨到我的頭上,真當輪到我的時候卻猶豫了。因為要考慮好多東西,所以我不敢直接接受。我可以過沒有肉吃的生活,她也可以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共同的努力。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將來努力,不只是為你自己,還有她。

  努力!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努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