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奈的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憂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終於開始寂寞。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秋天,人們都說秋天是一個寂寞的季節,我卻知道它是一個勾人眼淚的季節。

  開始忘了怎麼哭,怎麼笑,只是在自己小小的天空中輕輕的用手指劃破一朵未完成的雲,經常問自己是否忘了那應有的痛。我無奈,無奈的數着一切空白,無奈的看着一切人來人往,無奈的想着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顏色。

  我不知道怎樣的美麗才可以讓我們不在無奈下去,我的憂愁怎樣才可以停止,我想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這個年齡都在憂傷中度過,我只是一個不知道未來命運的孩子,我只知道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哀傷,我只明白有些愛情真的一走就不會回來,我只懂得我們都在圓圈裡生活,我只是怕我會在這裡迷失我自己……

  終於知道自己也會累,終於看清自己的一切傷。我在憂傷的無奈中走來,我也會在無奈的憂傷中走去。只是我不會忘記那裡的一切心痛……

  原來我什麼都沒有,在受傷中只是想得到一種美麗的憂愁。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用力的追逐一些可有可無的力量,但是我仍是感覺到我就要無奈。

  無奈的世界里有無奈的人,我只想我的憂愁可以在無奈中消失。

  就這樣寂寞的開始,寂寞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