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放棄過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放棄過的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冬尚未過去,可早春似乎早已到來,我坐在家門前望着眼前的大榕樹。一陣風吹來,卻是格外的刺骨,樹葉刷刷地響着,在葉聲與清風的演奏下,我想起了從前的一個夢。 

  七年前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但是我並沒有把握機會對她表示,直到我離開那天晚上,有句話我始終沒有對她說,儘管我在她門前徘徊了一段時間。正是因為七年前的一個失誤,才有了七年後的一個夢。經過七年時光的沖洗說實話,我對她的印象早已一乾二淨,而唯一沒有忘記的卻是她那違法用語言可以形容的笑容。也是因為這個笑容,我七年來養成了一個習慣,凡是有燦爛笑容的人我都會對其非常友好,在這個笑容面前,我從不會生氣,我也不允許自己生氣、、、、、、 

  七年後,我的一個好朋友曾經問我“你還喜歡她嗎?她可能早就忘記你了。”“也許壓早已忘記了我,也許她從不知道曾經有過一個如此愛她的人存在。”儘管我當時是這麼想,但是我無法把我的心扉告訴她,我只是說了一句“不管她記不記得我,我都不會放棄她的。”今天,我遇到一個笑容幾乎和她一樣的女孩,是她使那沉睡在我內心的夢再次蘇醒。每當我想起這個夢,我便會發現我的周圍是多麼的冷冷清清,事實上整個世界都是冷冷清清。此時此刻,我不再是以前的我,只是一個失去信念的人,而且是一個沒有驕傲沒有氣焰的人。 

  也許七年後還會有人這樣問我“你還喜歡她嗎?她可能早就忘記你了。”我想那時我只會一笑解千愁、、、、、、、

您正在瀏覽: 未放棄過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放棄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