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因從未放棄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因從未放棄而美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微小的夢想都能點亮一片星空;每一株幼苗都能長成參天大樹;每一顆小小的行星,都能闡閃爍出最亮的光芒······夢,因從未放棄而美麗,這樣,才能收穫做好的自己。

  人人都有美好而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在追夢過程中,卻有着無數的辛酸與痛苦,無數的淚水與汗水,無數的困難與挫折······你們是不是會想起這和人,她??為了自己的夢想,承受了多風吹雨打,承受了多少突如其來的困難,承受了多少‘狂風暴雨’······而她,就是鄧亞萍。

  鄧亞萍自幼就酷愛乒乓,中學進了校乒乓球隊,身材矮小,沒能參加比賽,但從沒對自己的乒乓夢有過後悔,她拚命練習乒乓,因為她始終堅信着自己的夢想??進國家乒乓球隊。她告訴別人自己的夢想,換來的是否定的目光。她卻從放棄自己的夢想,反而她比以前更加努力拚命了。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鄧亞萍經受了多少否定的目光與異樣的神態。就連在比賽上,對手見了她,也不解地搖搖頭,認為她不行,可她用行動證實了一切,她能行······而她,也實現了自己從未放棄的夢想。

  在鄧亞萍的追夢路上,有着多麼多的挫折與坎坷呀!但她從未放棄。現在,來想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夢,但我們真的為夢想而堅持了嗎?,沒有。在追夢路上,有了一點小挫折,我們就知難而退,放棄了夢想。想想自己,有多麼不執着,我對夢想是考上清華大學,但我又何時為了夢想而努力、拼搏,心中要時刻裝着這句話“不禁一番徹骨寒,哪來梅花撲鼻香”“吃的苦中苦,方能元夢想”。

  你的夢,我的夢,大家的夢,匯成了一個共同的夢??美麗中國夢!讓我們帶着夢想出發,學習高飛吧!六年級:alice67xy

您正在瀏覽: 夢,因從未放棄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因從未放棄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