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收 

  獲 

  我自信的站在起跳板前,助跑,跳好,一條優美的拋物線掠過,我輕輕的落在了那調皮的沙子上,“好,就你了,你一定要參加跳遠這個項目!你肯定會成功的!”體委在看完我這一系列的動作后說道。我那時心裡美滋滋的。想像着我獲勝的樣子…… 

  此後,我沒有在去沙坑前練習過一次,看到別的班同學跳遠時的樣子,心中頓時掠過一絲不在乎。因為我覺得我是最棒的。 

  時間就是從這自大中偷偷流過的,到了開運動會那天…… 

  那天的我還是那樣自信,好像就連老天都為我打着戰鼓——下起了淅瀝瀝的小雨。我到了沙坑前,心中頓時掠過一絲驚恐,為什麼?看到那原本調皮的沙子會驚恐呢?但隨之又飛灰煙滅了。在我眼前的那位同學,是位看起來胸有成竹,但個子並不高的同學,以前看她練習過,並不遠,到她了,她輕輕一跳,什麼?結果讓我大跌眼鏡,足足比她練習時遠了一腳。看着她面帶喜色的樣子,我知道她達到了她定的那個目標。小雨還那樣淅瀝瀝的下着…… 

  到我了,我摒住呼吸,起跑,我一躍而起,咦?怎麼?怎麼沒有那種風吹過兩邊的感覺了呢?而迎接我的是那鐵生生的沙地,心中頓時莫名奇妙,頭腦中滿是問號,心中仍不甘心。抱着這次沒跳好,下次就會成功的信念又跳了一次,但等待我的還是那種奇怪的感覺,希望被重重的摔在地上,碎了…… 

  雨還在下,但它好像並不是戰鼓,而是在嘲笑我的愚蠢,雨水洗刷着我的臉,讓我清醒了,猶如新出生的蠶。雨滴紛紛揚揚的落着,打着樹葉,落在石階上發出陣陣響聲,“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它好像在質問我:“你努力了嗎?”“沒有,我沒有!”想到種子排除萬難破土而出嚮往陽光的執着,想到溪水曲里拐彎百折不回奔向大海的堅信。是的,就連雨都這麼執着,而我呢? 

  是的,從這次失敗中我也得到了收穫,我收穫了一個金燦燦的道理——決定成功與否的不是你的天賦而是在於你的努力。 

  請相信我,這是我的第一個大收穫,它也使我向人生的軌跡又邁近了一步。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2)班劉?粗傅冀淌Ω呋沉?/div>

您正在瀏覽: 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