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待是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是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羽翼漸豐的幼鷹期待能飛上蒼穹,初生的牛犢期待着在田野里狂奔,正是因為期待,讓它們收穫了! 

 期待,會為我們產生前進的動力,正是因為期待我們執著地追求! 

 小時候,我期待我能成為一個科學家,卻到長大以後,我才發現我的期待是多麼的荒謬,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清楚地了解了期待,期待不僅僅是等待,而是讓我們長大,期待鞭策着我們。 

 到我剛懂事時,我期待我能考上全班的第一,回家找媽媽要獎勵,我期待着,可是我最終也沒有成功,我只是全班的第二,我的期待又被毀滅了。 

 到現在了,媽媽期待着我能考上好的成績,能考上一間好的高中,我就為了媽媽的期待,我去努力,我去拼搏,當一次我考差了,媽媽沒有怪責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我期待你的成功、我期待你的進步。” 

 期待、使我們收穫了,因為我小時候的荒謬的期待,使我真正地認識了期待,期待不僅僅是在等,期待是要付出,假如你不付出的,我相信你的夢想再怎樣期待也不會實現的。期待是一種新希望,會令我們找到新突破。 

 山中的野百合很容易被人遺忘,人們只留念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卻遺忘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它每天都在期待春天,即使它被人們被人們放在被遺忘的角落中,可是它每天也期待着春天,期待着自己收穫的那一天,也是它每天努力地成長、默默地生長,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 

  期待就像野百合的春天,期待是收穫的最好方式。期待鞭策我們,期待使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期待是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是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