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8日,在劉老師的指導下,我校有四十名學生參加了區第二屆中小學生詩歌朗誦比賽,並榮獲了一等獎。我很榮幸也是其中的一員。 

  在這榮譽的背後,它的辛酸又有誰知道呢?我們的付出,老師的付出有多少!我們很努力,你在校園每個角落都能聽到我們朗誦隊朗朗的讀詩聲,是的,我們利用早上、下午的時間,抓緊排練,而11月15日至17日,我們更是緊張了,我們整天都在辛苦排練,劉老師抓得很嚴,雖然我們很苦很累,但同學們都沒有絲毫怨言。 

  比賽的日子來了,我們穿好演出服,等待着老師給我們化妝,我主動幫助老師為女同學,做頭花,扎頭花。候場了,我們以平靜的心情對待比賽,以優異的成績榮獲了一等獎第一名。我們在比賽當天晚上就得知了消息,我們每一個人臉上都笑開了花,劉老師更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這代表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其實我們學生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劉老師,我們時間緊,老師把原來的《心海飛歌》,改得更完美,還精心設計了朗誦隊的隊形,使這篇詩的主題更突出。還耐心輔導幾個主角的朗誦,把這篇詩的情感,深深的表達出來。 

  朗誦比賽結束以後,大家又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中。期中考試過了,等待着我們的是期末考試。學校的一切工作又恢復了正常,我們這些大隊幹部再一次投入到工作中,廣播站的廣播員每天又可以按時到位廣播。 

  這次朗誦比賽,我的收穫很多,本來我的朗誦水平不是太高,但這次的比賽使我的朗誦水平提高了,也明白了團隊精神的重要。雖然比賽結束了,但這次比賽帶給我的收穫,我將一直銘記在心。 

  我在這裡最想說的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指導老師:劉志娟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