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到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到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公家一片蔥綠的桔林里的桔樹密密麻麻,我鑽到桔林,在樹林里鑽來鑽去,找人都找不一到,桔樹的枝條都壓下來了,我記得春天到這裡來,樹上掛滿了潔白的花朵,不久就結了一個個圓圓的小青果,轉眼,夏天來到了,一顆顆小青果變成了小桔子,隱隱約約躲在樹葉底下,慢慢從樹葉底下鑽了出來,穿着青帶黃的果皮鑽了出來。

轉眼秋天到了,一棵棵大桔樹掛滿了金色的桔子,一個個翹着屁股,向著太陽,一點也不害羞,我在樹葉底下找了一個金燦燦的桔子,剝開桔皮吃得津津有味,酸酸甜甜,味道還很可口,吃了又想吃,回味水無窮,就在這時,舅公拿着照相機,攝了一張美麗的彩照作紀念。

滿山遍野的桔子豐收了,桔園多美呀!我念念不忘這片桔林,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到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