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故鄉的一條小溪邊坐着。夕陽柔柔的光輕盈地照在小溪上,一陣微風吹來,溪上盪起了層層疊疊的波紋。我的腦海中想起李清照的《如夢令》,眼前出現了當時的美好景色…… 一位美貌的少年才女,划著一隻小舟輕輕地向池塘邊亭子劃去。舟上放着一張小巧的桌子,桌子上放着一壺酒。舟停在溪水邊,少女坐在亭子中的石凳上,欣賞着美景——池塘中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荷花張開了花瓣,像身穿粉色連衣裙的公主;有的荷花含苞欲放,像害羞少女;還有的只張開兩三片花瓣,像頭戴王冠的女王……池塘兩邊的蘆葦在微風中搖擺,猶如一位位梳頭髮的少女。夕陽的餘輝伴着微風照在池塘上,讓人想起一句詩:“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少女還沉醉在夕陽的美景中,不知不覺的天色已經黑了下來。當她想起該回家時,天已經非常黑了,少女找不到回家的路,莽莽撞撞地闖進了荷花池的中央,她努力地想從池中離開,卻驚起了一群飛鳥,仔細一看,原來一群鷗鷺…… 當我還沉醉在詩中時,妹妹把我從想象中拉了出來,我們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