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的時候,潔白的雲朵飄在空中,雲朵的旁邊有一群金色的小鳥,在空中歡快地叫着。

   小鳥的下邊是連綿起伏的大山,山上長着許多大樹。

   小河清澈見底,連最底下的鵝卵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水裡長着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小傘,荷葉上邊有許多蜻蜓飛來飛去,像一架一架的小飛機一樣。(這樣一改和原來的句子字數一字不差,剛好填滿空格,當然有我參與修改啦,我讓她把一架架改成一架一架就剛好啦 )小魚在水裡歡樂地游着,一會兒離水面近,一會兒離水面遠。

   小河邊有一棵棵又大又茂密的樹木,樹上有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在枝頭望着美麗的春天。大樹下有許多碧綠的小草和競相開放的野花,野花像一個個小朋友們的笑臉,在燦爛的陽光下裝點着大地,讓大地變得更加美麗。

  草地上有一群小兔,其它小兔們都回了洞,只有一隻小兔還在草地上,原來它還在欣賞這美麗的春天。

   春是地球最美的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