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生機勃勃。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里悄悄地鑽了出來,一下子就鋪開了一片綠色的天地,就像鬆軟的地毯一般。你再看那玫瑰花,紅紅的,真惹人喜愛。瞧!它的枝條上還長着尖尖的刺,那刺像惡魔的爪子一樣鋒利。如果你用手去碰那尖尖的刺,你的手就會流血。

  我來到學校。學校的前操場有幾棵高大的雪松,像一個衛士守衛着學校。

  我又來到了后操場,那裡有一個花坪。花坪里栽了很多花,有紅花、黃花、紫花。最引人注目是黃色的鬱金香,黃黃的,真好看呀!花坪里還有一棵梨樹,上面還長着梨花。

  我走出學校,又來到草地上。我發現:動物們都醒了。蛇從洞里鑽出來了,燕子在空中飛舞。它們排成了一群,它們排的隊伍真像個“春”字。好像他們的意思是“春天來了!”

  春天真美!

  三年級:三寶貝123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