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春天的美景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薛鴻昊

  春姑娘在春風的陪伴下,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他來到了田野里、來到了草地上、來到了花園裡……她到哪裡,就給哪裡撒下生命的種子,生機盎然,生氣勃勃。

  你看!她來到草地上,草地上的小草們紛紛從土中探出了小腦袋,它們東張西望着,似乎在望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抬頭望去,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毯。草地上小羊們在吃草,一隻只白色的小羊走到哪裡彷彿給無邊的綠毯上綉上了白色的小花。

  瞧!果園裡更是一派熱鬧的景象。有粉色的桃花、蘋果花,白色的梨花,黃色的迎春花……

  走進果園,每一朵花都在朝你微笑,朝你招手,似乎在說:“你看我多美呀!”在這些美麗的花凋謝后,小小的綠綠的蘋果寶寶,這時你會發現,那梨寶寶的旁邊長出了幾片小小的葉子,似乎在保護着它。看着這些粉紅色的蘋果花,彷彿看到了紅彤彤的蘋果。

  春天,是新一年的開始,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的景色彷彿是一幅動人的水彩畫。

  指導老師:喻縣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