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時間你慢些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時間你慢些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已經黯淡無光,北風吹來刮在臉上有些許的刺痛,獨自一人漫無目的的遊走在竹林之間,聽風吹樹葉的聲音。哦,一個冬天就這樣到來了,蕭瑟孤寒,在四個月前我們還是都是孩子,我們還在進行九年義務教育。

  想到過去那是的境況遠比現在好,不會是一個人瞎盪,毫無目的。過去打開手機早已有許多的未接來電和一大串的信息,可現在呢?隨着時間的推移,頁面上的未接來電短消息早已不見蹤影。

  在進入空間主頁的時候,咦。更換了,不再是那幼稚的“我們都是好孩子”的字眼,歌也不再是陽光總在風雨後了,陌生而有熟悉的翻看着曾時走過的所留下的一點點小溫馨的語言,現在看了有種心酸的感覺。

  現在的我們各奔東西,流浪在衢州常山不同地點,曾時形影不離,即使知道晚就寢講話被抓到要罰掃廁所都要先瘋了在說,即使清楚不交作業是要受批評的也都要錯了再說,即使明白頂撞老師的後果卻還是要和他吵個半死才行即使......可現在,大家偶爾遇到了只是微微一笑而已,卻不會停下腳步同你暢談。

  還記得在畢業前的一段日子裡,每晚寢室里都有抽噎聲,因為我們的友誼太過於堅固但終究抵不過分離這兩刺眼的字眼。我們一起哭,一起站在大樹下宣誓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把自己的心愿小心的植入大樹體內......可是,事實好像並不是這樣,畢業后,我們的聯繫少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各校規章制度的不同,我們幾乎失去了聯繫。

  過去美好的事和人,難道就真的變成回憶么?那希望事物都是人生中的一個質點么?時間啊時間請你慢些吧,請不要磨滅我們的點點回憶。

  時間時間呀,請你看看沿途的風景,歇一歇,喝一杯咖啡再走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時間你慢些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時間你慢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