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你慢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你慢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班是個很有愛的大家庭,因為我們所經歷的太多太多了。

  我們期待着我們最後一個校運會,雖說有些不愉快,可是我們把我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了,三個獎項只拿了一個一等獎,其他全落空,校運會上語文老師、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等等,都為我們吶喊助威把他們最活躍的一面展現了出來,這個校運會我們都會深記在心。

  在接着我們又開始期待最後一個六一,最後一個六一,我們吃了都吃了,玩了也玩了,瘋了也瘋了,最開心的是劉佳和陳嘉琳的表演拿到了一等獎,我們當時超級開心的,好基友劉佳下來以後,我們狂抱着她,這個六一我們能忘記嘛。

  轉眼間就說畢業了,六年就這樣過了,還有二十多天,我們真的想讀多一次六年級,因為六年級的生話才刻苦銘心,在這個大家庭我忘不了所有的人,老師、同學、基友、兄弟、知己、朋友、我都忘不了,只有你們才忍得到我的霸道,當我哭泣的時候你們都跑來問你幹嘛啦,給我遞紙巾,在初中還有人會忍的我的霸道、誰還會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給我紙巾呢,我想沒有吧。

  還有二十多天了,我們都要好好珍惜不是么,時間你為什麼走的這麼快,我還沒曾反應過來,就要跟我親愛的大家庭say good bey了,我真的捨不得哦,學校我真想操死你,把我們一群人的感情培養好了,到最後又才散我們,這一個六月,有一場考試,考完以後,就各奔東西,要到什麼時候2班大家庭五十八個人再次聚集,我想沒有這個機會了吧,讓我們好好記住今天大家的模樣。

  下一個夏天,教師坐滿了人,可惜那些人而不在是我們。離開的時候能不能忍住不哭啊,微笑的離開,好么。等我們畢業的那一天不管男生女生不要害羞都給彼此一個擁抱好不好很純潔的擁抱任何人都不會說任何閑話的擁抱,同學們好嗎?請在這允許我說句我愛你們,很愛很愛、超級愛。

  人生有很多個六年,請把這個六年永記在心,好么?

  六年級:夏曉敏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你慢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你慢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