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不復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復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泠月芝,是晨眉高中的一名普通的學生,每天重複着無數個的動作。

  晨眉就是有錢有勢的人喜歡讀這所高中,可我是為了一個諾言,那就是在未來的半年裡,在晨眉里好好學習,這樣就可以完成父母對我的期待。半年之後,我就可以更他們團聚了。

  在晨眉外面的一家花店裡,我走了進去。裡面只有寥寥幾人。我看見店主真在包裝薄荷,她從絲帶里隨意扯出一條,真要望上綁。

  突然,我走了過去,對那位阿姨說:“想薄荷這樣純美的花瓣,應該是陪這樣的絲帶。”說著,正從絲帶中找到一條淡粉色的絲帶,靈巧地綁上去。

  那位阿姨看着我穿的校服后,問:“你是晨眉的學生?”

  我點了點頭:“是的。”

  我走後,一位風度翩翩少年走過來,對那位阿姨問:“表姨,那是誰?”

  “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對了,你這麼會問起呢?”

  “沒什麼,就是問問一下而已。”

  “軒,你不會喜歡那女孩了吧?”

  “談不上喜歡,只是單純地佩服。”

  不久,那個叫軒的男孩知道了那個女孩的名字——泠月芝。

  2個月後。

  當軒的父親知道自己換有一個弟弟時,不僅震驚萬分。而他的弟弟就是泠月芝的父親。當得知自己的弟弟已經走了,他悲痛不已。而泠月芝也被他們一家疼愛。而軒也慢慢愛上了她。

  3個月後,泠月芝的病越來越差了。終於,她頂不住了。軒,在她走後說:“芝,我不該拋棄你,我愛你!”

  一切,都晚了。時間不復返。

  高一:殘羽公主18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復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