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你慢點走,讓我陪媽媽多一點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你慢點走,讓我陪媽媽多一點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你是在搖籃里哼唱的歌曲,牽着我的手走過快樂時光。年少時,不懂事的我有過無數次的叛逆和頂撞,你的擔心我視而不見。大學時,第一次遠離家鄉,我卻都急不可耐地掛掉你打進宿舍的電話。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你藏在發間的白髮。歲月隨着照片一頁頁翻過而老去,而我才意識時光走得太快。媽媽真的老了,我長大了。如今的我,依然在外。我知道,你多麼希望我在你身旁,可我卻要漂泊他鄉。我知道,很多時候你說自己很好,其實只是怕我嫌麻煩。我知道,為了能多和我說上幾句話,你學用電腦有多艱難。以前的你大手牽着我的小手,如今讓我來挽着你走過。時間,你慢點走,讓我留住媽媽的美麗,陪她多一些。

  六年級:小abby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你慢點走,讓我陪媽媽多一點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你慢點走,讓我陪媽媽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