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平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平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平凡

  你可曾見過翡翠,翡翠那誘人的色澤與華麗的外表,讓許多人為之傾心,但是你知道翡翠的來歷嗎?其實翡翠並不是裸露在地表,而是被包裹在了那些並不起眼的石頭中,我們把這種石頭稱為原石。我認為我自己也是一顆原石。

  作為一顆原石,那麼免不了的會被一層枷鎖所束縛,這些枷鎖就是我那平凡的外在表象,與自己內心的封印。

  當別人接觸到我時,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的外貌:一張沒有任何吸引力的面容上撒布着許多淺褐色的雀斑,加上沒有什麼特點的五官,我相信沒有什麼人會在人群中看我第二眼。

  我的表現也如我的外貌一般煤油什麼出奇之處,學習成績一直出於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這種令人煩惱的停滯不前的境地。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是默默無聞的學習着,也沒有參加什麼活動更沒有什麼值得自傲的榮譽。

  我的平凡讓我不被人們所關注,有時還會被人奚落,漸漸的我變得有些自卑,不願與人接觸,時間久了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而且不會與人主動交流。

  內心生出了對別人的抵觸,對他人總會不自覺的抱以懷疑的態度。

  這樣的我,就更加不會讓人發現我的內心,要發現我的不凡之處也無從可知了。

  雖然我的外在表象都很平凡,自己也不太自信,但我認為,沒有人會否定自己,就像我一樣。

  在平凡外殼下有着我不平凡的內心。着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

  為了我的夢想,成為一名自然生物學家,我不斷的學習着有關的只是,並模擬着野外工作的場景,而且制定了要實現夢想的計劃,並按着計劃不斷地努力。

  我的內心有着對藝術的嚮往,因為藝術的氣息能緩和我壓抑的內心。我喜歡寫作與塤樂。寫作能抒發出我內心最真摯的感覺,讓內心減輕負擔。而塤的聲音則如空谷哀鳴,悠長回蕩直入心田,是我沒有話語的內心獨白。

  我嚮往,嚮往着美好的明天;我追求,追求着自己的夢想,我努力,努力譜寫青春的奏鳴曲!

  雖然我的外表平凡,但是我的內心有着龐大的能量,我需要的,只是解開我內心封印的力量,我相信自己內在的能量能衝破一切束縛它的枷鎖,我這顆原石,孕育着最美麗的翡翠!

  高一:景剛

您正在瀏覽: 我不平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