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平凡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喜歡坐在窗前看那雨滴像絲線般掉落,喜歡聽那雨滴打在瓦背上的悅耳的樂音,喜歡雨後站在田野中看那被雨摧打過的堅韌的花草……我覺得這自然是美的,這世界是多彩多姿的。

  但這次的雨卻多了一份凄美,它似乎在為遇難的人而感到悲哀難過,這兩年的雨是頻繁的,從汶川地震開始就註定我們的世界已變得不平凡,2012,這是一個可怕的數字,那些科學家紛紛為2012年作出判斷。雨雖然是迷離的,但這不正像我們的生活一樣迷離嗎?沒有人能猜到下一秒我們將會發生什麼……

  雨越下越大了,那些花草似乎也在默默的儘力承受這挫折。正如一位詩人說過“落花有淚因風雨,啼鳥無情自古今”。雨似乎也在嘲笑我們這些所謂的“中國人”,這次日本發生了地震,死傷無數,可那些經常掛在嘴邊說以前日本對我們中國的無情的人,這次我們中國人卻對他們幸災樂禍我們不也一樣的可惡嗎?

  這次的雨是凄美的,凄清中帶點美,雨似乎也懂得什麼叫愛什麼叫同情。或許很多人都會說春天下雨是正常的,可他們是否真正去欣賞雨?雨可以讓大自然變得清新,可以讓這世界多一份神秘,可以濕潤那乾燥的土地更可以讓世界多許多新生命,但它也可以無情的下大雨,讓許許多多的居民受到洪災的傷害,可以自私的一滴雨也不下,讓那土地變為廢地……

  聽!雨停了,世界變成了一片新綠,好美好美。我希望我們的生活好像雨後景象一樣純潔和美。

  荔城中學高一:BYLING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