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回憶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回憶懷念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那個異想天開,嬉笑打鬧的日子已經在歲月的長河裡沉澱。 

  ————題記 

  快如離弦之箭,往事如昨日重現般的感覺。卻發現,不知不覺中歲月的齒輪已轉了三回。三年,對別人來說,或許哪只是匆匆流逝的時間概念,對於我來說卻有着非一般的意義。 

  還記得三年前,我們都是彼此不相似的純真少年,因為緣分,走在了一起。於是我們一起拼搏,一起長大。還記得畢業會那天,我們彼此唱着離歌,互相贈送着離別之感言,一起許下誰也不忘記誰的約定```````曾記否,我們為了集體的榮譽,奮力拚搏,最終如願以償地取了一個好成績;曾記否,我們不滿於老師那些不可理喻的行為,於是鬧到翻天覆地,雞犬不寧;曾記否,我們的班級響遍整個校園。那時,我們是那樣的自豪,卻又是那樣的無知與懵懂。殊不知,老師那些不可理喻的行為正是為我們,而我們卻不理解而已。現在回想起來,我們那是對老師的不理解卻是那麼的愚蠢。可是,現在的愧疚能挽回我們那些幼稚的錯誤嗎? 

  三年,我們一起走過,那匆匆的三年凝聚着歡笑,淚水,摩擦,隔閡。在學習上,你追我趕的激烈鬥爭;在課外活動時嬉笑打鬧的歡樂場景;運動場上,為健兒們加油吶喊的激動場面,已一去不復返,都封印在那個美麗的校園。 

  如今,歲月荏苒,物是人非,那個年少無知的時代,已一去不復返。雖然那個校園依然瀰漫著活力的氣息,回蕩着歡聲笑語,但那已經不屬於我們的天地。我們已彼此分離,各奔西東。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歡聚一堂,彼此暢談自己經歷的趣事,一起痛飲,一起高歌一場。或許是幾天,幾月,幾年,抑或飽經風霜后,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已形如陌路人。 

  對於未來,哪只是數學上的一個未知數,我們無法估算。但對於過去,一切已成為了歷史,我們不能挽回,也挽回不了,只能默默地回首。或許我們總是那個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人,或許我們一直不懂得珍惜。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那個異想天開,嬉笑打鬧的日子已在歲月的長河裡沉澱。歲月流逝,驅使着我們不斷前進,但在人生停靠的驛站,我們都會驀然回首往事 ……

您正在瀏覽: 歲月回憶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回憶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