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過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4年06月14日,星期六,天氣晴,在着陽光明媚的天氣里,本來有個美好的心情才對的,可是我卻恰恰相反。我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知道自己被騙了!

  端午節的時候我和一個同學去兼職派單,當初負責人說我們把那單派發完了就可以了,對於工資就實行打卡的方式打到我們的銀行卡,我們就把銀行卡號和身份證號碼都發給負責人了,他說第二天就打錢給我們。可是第三天我們還沒收到,就打電話問他,他就說公司財務出現問題了,過幾天才可以發錢,要我們再等幾天。

  可是兩個星期過去了,今天我打電話問他。他就說公司是要流程的,錢一定會發,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他還說他只是一個小職員,他也沒辦法,就叫我們自己找公司老闆拿,找他沒用了!可是要我們上哪找去?找了無憑無證又能怎麼樣?所以我們級沒去找了~~~

  此時,我知道沒希望了。我們上當了。因為本來說好了第二天就可以發工資的,現在半個月過去了,還是這樣。我不知道他哪來的良心拿我們在太陽下的辛苦和汗水當成他們揮霍的資本。對此我只能說吃一見長一智把!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