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蛻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緩緩地在前往魏家莊的鄉間小路上行駛着……

  三年前,我來過這裡。記得那是初秋的早晨,路上瀰漫著一片白霧,在這個被青山包圍着的地方,處處充滿了綠色。我從車窗里探出腦袋,陶醉在這一片涼爽的綠色之中。雖然那綿綿的青山被早晨的濃霧遮住了,但那頑強的充滿生機的綠色,依然穿過濃霧,伸出可愛的小腦袋,驚奇地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

  這回,還是這個季節,又去魏家莊,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秀美景色:空中,白雲和鳥兒結伴而行,隨風飛往遠方;山下,隱隱約約的會看見幾間茅草屋,還會不時傳來唧唧喳喳的鳥叫聲;河裡,小魚和水草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動感十足;路邊,又青又嫩的小草上閃着晶瑩的光,那是些早晨的露珠;田間,農民正迎着涼爽的山風,辛勤地耕作……

  在美麗的聯想之中,我陶醉了。不自覺間,我們的車停了,魏家莊已經到了。下了車,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去青山埂,希望能夠從近處觀賞那美麗的景色。

  轉眼間,我們看到了那所謂的“美麗”:數不清的垃圾、流不盡的廢水狼狽為奸,一起把這裡原來的主人??綠水驅逐出境了,河水已經失去了原來的美麗,散發著陣陣惡臭。

  眼看小魚和水草組成的美麗畫卷是看不到了,我們只好掃興而回,一路上,太陽熱辣辣地曬着我們,卻沒有一陣風給我們帶來涼快,也沒有一座大山為我們遮擋陽光。

  這裡原本應該青山成群的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