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蛻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年前,我對中學充滿了憧憬,我曾經幻想:“初中是一個很大的學校,比小學的人數多。也是一個學得到更多知識的地方,是更輕鬆的,也是更好玩的。 

  在以前七年的學習中,我有時學習不錯,有時學習很差。當我進入初中時,感覺到的是:新學校和新環境。在新班級里,有很多來自不同學校的新同學一起學習生活中的快樂。在初一的學習中,我“狗兩天,貓兩天”的。我以前學習非常吃力,對老師的提問總是啞口無言。我痛苦的說:“坐教室如同坐監獄。而現在我就已經脫胎換骨了。現在,我的學習成績就像蛻變一樣。以前,我經常把老師的聲音當成“催眠曲”,她一講課我就睡覺。我睡得憨聲如雷,口水直淌。 

  但現在想想初中也是學習過程中的一個重要階段,作業也是小學的幾倍的量,老師也比小學老師嚴厲得多。嘿!看來我的幻想出現了很大的錯誤。不過,我在這個暑假中努力了。當我“貓”幾天的時候,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偷懶和耍奸。當我“狗”幾天的時候,我會乖乖的讀書,也不會偷懶和耍奸。 

  有一次上課,老師給我講了一道題,而且講了十遍,但是那天我剛好是“貓”,就給他裝洋說:“我沒聽懂。那個老師氣得暴跳如雷。他嚴厲得責罵我和懲罰。後來我不得不學“狗”了,乖乖的學習。 

  到了後來,老師發現了我的“秘密”,我遭到了老師嚴厲的懲罰。 

  我想這就是我的“蛻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