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永存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永存心中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予我們生命;感恩老師,是他們培養我們成才;感恩朋友,是他們伴我們成長。

  ——題記 

  我們都應心存感恩之心,在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有值得我們所感恩的東西,當然,我們最感謝的便是為我們今天生活付出珍貴生命的革命烈士,是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我們現在和平的生活!我們擁有的,是他們曾經在戰場上的犧牲所換來的。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對他們十分尊敬與欽佩。 

  四月是一個感恩的月,五月有一個母親節,六月則有一個父親節,讓我們向辛苦工作的父母說一聲:“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要知道,我們的存在是一個奇迹,也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沒有硝煙,沒有戰亂,只有和諧幸福的世界。當我們外出時,總是母親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們注意安全,早些回家,出門多穿衣服,有事打電話……有的時候這些關心的話語,常被我們當作母親沒完沒了的嘮叨,甚至有時我們會頂撞母親。告訴她我們又不是小孩子,已經長大了,你可不可以不這麼煩啊,別嘮叨行嗎?!可是當我們說的時候,母親雖不說話,但心裡肯定是澀澀的,苦苦的;她的沒完沒了的嘮叨正是對你深深地愛啊!因為我們在母親眼裡永遠是小孩子啊。所以,希望當母親再對我們說一些絮叨的話時,請你收回你的埋怨,坐下來,靜下心來聽完,這是對母親的尊重,你一定能做到的。想想你母親把你撫養長大的不容易,為你在外辛苦的打拚,汗水不停的的往下滴,掙的錢給你買好吃的,賣衣服,交學費……她往自己身上花的錢很少,很省;但是對你很大方,從不吝嗇,總是盡自己的力量讓你過得更好,更幸福。即使她很辛苦,但是只要你好好的,她便沒有任何要求了;看!她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讓感恩之花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感恩永存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永存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