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小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故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到美妙的趣事,生活就像是遊戲中的一種規則,生活能給人帶來美好的一天,給人的每一天充滿幸福快樂,充滿溫馨的家庭生活,生活就像春天裡的春雨來得悄然,給以美好的每一天。

  生活就像一場戲一樣,讓你演繹出一個美好的場面,就像是一段舞蹈讓你跳出了它的光彩、美麗,絢麗出生活的精彩。

  生活的小故事很多。如一對夫婦一起經商,做生意,他們要將自己的生意做得紅火起來,他們每天都要很忙的計劃,每天改收入多少,該怎樣才能滿足顧客,讓顧客喜歡自己的產品,讓自己家的生意逐日紅火起來,這就是商業家的經商過程。做得好,一天的收入不會少,為了滿足顧客的要求,每天要把生意做得旺盛,這就是生活中的一些故事。

  商業家為了生活,不辭辛勞,每天忙裡忙外,早起晚睡,為的,就是生活。為了生活,自己要把自己的業務做好,滿足合作商的要求,要想吸引更多的顧客,首先還得把生意做得好,才能贏得更多顧客的眼光。

  有的,為了生活而奔波,在生活中經商時不經意和別人發生了一些小矛盾,吵吵鬧鬧,為了生意不惜自己的利益,這就是生活的小故事,為了生活,難免會引起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生活的場景是如此的精彩。生活就像看電視一樣,看出每一個細節的畫面,看到每一個美好的場面,看商人的吵鬧是如此的有趣,他們為了生活而波瀾起伏。

  生活就像高山上的風景,站在高山之巔,看遍連綿群峰景色,聽飛鳥歌唱,看紅花綠葉般的美麗,看遍一切美好的景象,此所謂站得高,看得遠。這就是生活中的一系列。

  生活如戲般的美麗,刻畫出絕美的畫卷,體現出生活的美麗。生活是如此的精彩,如此的讓人流連忘返。生活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是由我們人類來創造,只有人類才能創造出這比星空更美的世界家園。

  生活就是一個小故事情節,刻畫出人們為生活的未來忙碌,就是讓生活更加美麗。生活的小故事,在我們生活中不斷出現,是用不停息的一種樂趣,每一個人的生活樂趣都不經相同,卻總是殊途同歸,體會千千萬萬的不同生活,最後又回歸這種至簡的基礎,世界由我們創造,生活,也由我們來體會,趣事兒,也是我們的寫照。

  抓住每一個畫面,都是一份永恆銘記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