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環保生活小達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環保生活小達人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低碳環保生活小達人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園。因為大家都很愛護環境,從來不去破壞它,所以這裡春天鮮花盛開,到處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溪水潺潺;秋天果實飄香,秋風送爽;冬天白雪一片,冬梅寒放;所有的人們都陶醉在這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着地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但是隨着社會的發展,道路建設,高樓崛起,生活條件好了,可大家都忽略了我們的環境,那才是我們的家園,所以才有了“沙塵暴”和“霧霾”天氣,這是地球在向我們敲響了警鐘,藍天在向我們發出信號,呼籲大家愛護我們的家園,愛護地球。

  我是一個熱愛低碳?熱愛環保的小女孩,因為世界上的許多資源都是不可再生的,所以我們要發動身邊的每個人珍惜世界上的所有資源,用智慧節約每一分不可再生的資源,讓每個人都從身邊做起,過上低碳環保的小康生活。

  最近,小區里正在舉辦一個“低碳環保達人大賽”,我也報名參加了,我的這一舉動得到了全家人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致任同我能夠獲得“低碳環保小達人“的榮譽稱號。因為我可熱愛低碳環保了,在家裡我除了查資料外平時很少開電腦,只有查資料才上網;每次洗完手后,我都要把水龍頭擰得緊緊的,不讓水“跑”出來,這樣就不會浪費水;我還經常用奶奶淘米洗菜的水用來澆花,洗抹布洗拖巴的水用來沖馬桶;作業本也是全部寫完,不留一點白紙,就連老師發下來的卷子反面也要當成驗算紙用完,出門時我從來不坐汽車,都是騎自行車出門。記的有一次,我們要出一趟遠門,考慮路程不是很長,為了減少尾氣排放,我就建議騎自行車去,大家一致同意,在路上我們玩的可開心了,騎了好長好長的路才到達目的地,但我很高興。低碳環保隨時都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細心發現,認真去做,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低碳環保小達人”。比如說:1、隨手關燈、開關、拔插頭。2、每張紙都雙面打印,相當於保留下半片原本將被砍掉的森林。3、不坐電梯爬樓梯,省下大家的電,換自己的健康。4、綠化不僅是去郊區種樹,在家種些花草一樣可以,還無須開車。5、一隻塑料袋5毛錢,但它造成的污染可能是5毛錢的50倍。6、想避開車來說,騎自行車上下班的人一不擔心油價漲,二不擔心體重漲。9、沒必要一進門就把全部照明打開,人類發明電燈至今不過130年,之前的幾千年也過得好好的。10、盡量少使用一次性牙刷、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水杯?因為製造他們所使用的石油也是一次性的……

  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現在的環境一天比一天更好了,雖然高樓密布,可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雖然晚上還是開着路燈,但都是太陽能發的電,水經過加工再次利用,汽車現在也提倡開電瓶車,空氣也新鮮了,臭水溝也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們正用智慧改變着身邊的環境,讓沙塵暴和霧霾天氣遠離我們,讓藍天白雲回到我們的身邊,讓地球母親變得更美麗,做低碳環保的小達人。

  內容概括:我們每時每刻都和地球都在親密接觸,我們要讓藍天變得更藍,森林變得更綠,河流變得更清,我們正用智慧改變着我們的家園,早上起來小鳥在枝頭唱歌,走在路上到處鮮花開放,小河也在歡快的歌唱,到處都有綠的棲息,到處都是花的海洋,彷彿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大家都行動起來吧,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張紙……多動腦,多動手,讓沙城暴、霧霾遠離我們,做低碳環保的小達人,讓地球變得更美麗。

  山東濰坊安丘市青雲山小學四年級:zhangyizhuo2013

您正在瀏覽: 低碳環保生活小達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環保生活小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