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錢孔里把不開真情的盛宴,鈔票上植不出友誼的大樹。能同甘,不能共苦,不是真正的朋友;能同甘能同苦且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無論你做錯了什麼時都會和你一起承擔的,而不是在你逍遙時來靠近你。一個喜歡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的人,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一個對人忠厚的人,也會對你赤誠相見。一個在你面前只顧說好聽的話,不管你做的事是對是錯,他也會去遷就你。即使是你真的覺得錯了,他也會說是他人的錯與你無關;一個在你面前大吵大鬧,不顧形象的為你惹出來的錯教訓你,不會因為誰對誰錯而放棄教訓你。那些外表華麗的言語雖說聽起來那麼悅耳,但它實質上卻殘害了你,讓你以後不知悔改的犯同樣的錯誤;而那些聽起來簡直是生氣的話,卻可以讓你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

  好朋友天長地久不會鬧分手,沒錯。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時間和新歡來改變他們在你心中的價值。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可能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已經物是人非,那你就回想一下你們曾經經歷的一切。或喜或悲,或哭或笑,都是那麼讓人覺得舒心。當你回憶完所有發生的事時,你也就不會覺得他們將你拋在了腦後,因為在你想他們的同時,他們也可能會依借回憶正在想你。也許都會為了個人的事而忘記去關心下曾經的摯友,不過當你覺得孤單快樂時,你第一個會想起的肯定是他們。

  越長大就越孤單,這是前人留下來的真諦。我們真是這樣嗎?因為壓力的增加的確會感到無助孤單,這是你想象他們,你最愛的摯友們,他們的信念會讓你覺得輕鬆一點;越長大約辛酸;每一代都會這樣,因為一些物質原因會感到辛酸,但是朋友卻會讓你覺得你並不是一個人面對所有。

  人生中有很多途徑讓你選擇,這些路上難免會遇到不平。朋友就是路,也可以說是指南針。好的朋友會給你辦法努力去創造幸福,但壞的朋友只想讓你得到當時的快樂,不想你的結果。選擇好的朋友,就好像選擇了一條長滿鮮花,充滿鳥語花香的小徑,選擇壞的朋友,就好像你選擇了一個不能工作的指南針,他會隨便指出一條路讓你去闖,你無法預料你將會面對的是長滿鮮花的小徑還是長滿荊棘的山路。

  真正的朋友是天平上的砝碼,是刑場上的婚禮,是雷電下的相思樹,是相濡以沫

  高一:程藝偉_45955

您正在瀏覽: 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