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好朋友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好朋友!今天我就來說說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蘇越,他是個內向的小女孩。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秀氣的眼鏡,有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她非常喜歡數學,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 

  我是一個轉學生,當我初到95班時,沒有一個同學願意和我玩,我和蘇越也不是好朋友。我們能成為好朋友都是在那一次陰差陽錯的罰掃上:那天下午,我和蘇越不知怎麼回事,都忘了留下來掃地。第二天,李老師知道后,讓我們留下來罰掃兩個星期!就這樣,我和蘇越就在這次罰掃中認識了。後來我們就互相玩耍,互相學習,不久之後,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同學們看到我們這樣友好,便送給我們兩個雅稱:“小蘇子”和“小呂子”! 

  可是後來,我和蘇越因為一個遊戲而越來越不和,我們開始了冷戰,一個也不理誰!過了幾天,我們都互相承認了錯誤,又成了好朋友!後來,經過了幾次,我們都習慣了。可是,這一次,是最嚴重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以前她怎麼和我吵,我都不在乎,因為我們都是吵吵就和好了。可是這一次,她欺騙了我,欺騙了我們的友情!那天: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和蘇越在涼亭里休息,我不小心碰到了蘇越的頭,她的頭便砸到了石柱子上,我急忙向她說對不起,她一邊捂着頭一邊說:“這樣會把人搞失憶的…….”她停頓了一下。此時,她停頓的那一下,讓我有點不安。果真,她開始裝失憶了,我知道她是裝的,可就是對她束手無策,我只好去找劉明珠來幫我,後來,我和劉明珠帶蘇越上去,我卻莫名的被三個男生追着打,從樓上追到樓下,在這幾分中間,我不知道蘇越他們在幹嘛,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她們開始一起裝失憶來騙我,這讓我十分傷心,我讓張敏告訴蘇越:“我們的友情到此結束!”雖然說了這句話,可我還是覺得沒有朋友好寂寞,於是我想和蘇越和好,蘇越也答應了,可是我們的友情就是恢復不到從前!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請和我和好吧!!!!!!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