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不同的意義,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安慰,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力量,有朋友幫助是一種溫曖,有朋友忠告是一種激勵,有朋友惦記是一種幸福,而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朋友,在遇到困難時朋友會伸出雙手幫助我們解決困難,在我們成功時朋友也會站出來為我們的成功而高興祝福。你心中的朋友是怎樣的呢?

  我有一個朋友,她心地善良,活潑開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梁千。她有着高高的鼻樑,小小的眼睛特別迷人,一對招風耳,讓人感到他是很機靈。

  她成績一般,但平易近人,親和力很強!她的笑聲有很強的感染力,那格格格格的笑聲長使我沉浸其中。他的性格溫和,不記仇,不像某些女生一句玩笑話就使你很尷尬,而她,不管你和她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你和她拌嘴,你贏不了,他不會諷刺你,而會給你個台階下。

  人這一生,認識的人有很多很多,在家庭里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在學校里的老師同學,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在這些人中你一定有你最好的朋友,每個人都有,我有不例外,我有個死黨朋友,她個子跟我彷彿,長的眉清目秀的,很好看!我跟她非常要好,也是同學。六年級:她不懂

您正在瀏覽: 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