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4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轉來一位插班生,剛開始我恨她,討厭她,我發動全班不和她玩,(我是班級老大女的),在年級我是出了名的整人高手,這不,老師就要我和她做在一起,哎,我這個出了名的整人高手要露兩手了,剛來我就和他說你以後一定要聽我的,不然有你好看的,她卻說:為什麼要聽你的,我說:沒為什麼,她也沒說什麼,我以為他一定是怕了我,以後他也沒有理過我,這讓我又忍不住要去說他幾句,(不說我會憋得慌)。我心裡想了很久,還是不說了。

  在幾個月後,我不知不覺發現了他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她學習很刻苦、助人為樂、尊師愛幼等等。後來我發現我們班上的人慢慢的靠近她。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很煩的時候,他主動的站在我旁邊來幫助我,慢慢的跟我來分析,後面我們倆個慢慢的把它分析出來。然後我說了聲謝謝,他很客氣的和我說:不用客氣沒關係的,只要我們以後互相幫助,就好了,我高興地說:好啊,一起努力。

  最後我和她成了互相幫助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耍、讓我們成為彼此的朋友。讓我從心底佩服她。

  株洲市田心中學初一 王思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