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好做完作業,躺在床上看着課外書準備睡覺,迷迷糊糊聽到書桌上傳來陣陣爭吵聲。

  紙躺在燈下,愜意的舒展着懶腰:“還好,今天小主人終於完成了一篇優美的作文,沒有我----紙的話,這文章怎麼寫得出來?”

  鉛筆聽了,歇斯底里地在紙上蹦來蹦去,尖聲嚷着:“哼,太不公平了,剛才我寫了那麼多文采飛揚的詞語,竟然被你,可惡的橡皮給抹掉了。你不知道這些華麗的詞語才可以堆砌成一篇好的文章嗎?”

  橡皮說:“我只是想要讓文章簡潔明了,再說,你寫了錯字,難道我不應該把它擦掉嗎?”鉛筆一下蹦到橡皮身上:“我不需要你這樣多事,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寫出好的文章!”

  聽他們吵得厲害,好好趕緊攔住:“請你們不要吵了。要知道,你們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沒有鉛筆的辛勤耕耘,我哪會有豐富的語言?沒有橡皮的仔細,措辭怎麼會恰當?沒有紙張的包容,怎能容下這些優美的語句?只有你們團結一起,我才能寫出好文章。”

  三個好朋友聽了,彼此握手言好,跟好好一起重新把作文寫了一遍。

  睡夢裡,好好彷彿看見老師把作文貼在黑板上,請同學們一起欣賞。

  四年級:董正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