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又短又密。黝黑黝黑的皮膚與雪亮雪亮的牙齒形成鮮明的對比。兩道濃密的眉毛,在生氣的時候成倒“八”字形狀。你猜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珊。

  她活潑開朗,誠實可靠。這是她成為我最好的朋友的原因之一。我們兩個每天形影不離,像一塊黏糊糊的橡皮糖一樣,連一塊餅乾都要掰開兩半分着吃。她總是能在我遇到麻煩時來幫助我,我也總能在她遇到麻煩時幫助她。

  有一次,我差點就要遲到了,下課後又忘了放飯盒。由於是第一次,所以我不敢去。我想讓同學陪我去,但是我卻忘記了。知道吃飯時才記起來了。小珊一看我的桌子上沒有飯盒,就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於是小珊着急地對我說:“你是不是忘記放飯盒了?走!快點!會餓肚子的!”我擔心她會耽擱自己的吃飯時間,就推辭說:“不用了,現在不行!12:30在去吧!”小珊好像比我還急,說:“不行不行,不試怎麼知道!”小珊說完就把我拉去飯堂了。

  但是飯堂的阿姨說讓我們12:30再來,還對旁邊的阿姨說:“她們兩個可真齊心啊!”雖然沒打着飯,但是我們兩個心裡都是美滋滋的。

  她就是這麼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在學校,小珊的成績可是一級棒的。她作為班上的學習委員,不但成績好,而且工作負責。她在工作上公私分明,不包庇任何一個犯錯的同學。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好朋友還是死對頭,只要犯了錯,她就要按照班規嚴加懲治。她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不論同學們有什麼難題,她都會及其所能幫助我。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一起進步。

  古人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認為她就是我的知己。我們有什麼事都是一起解決,從不互相排擠,而是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正如“友誼地久天長”,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也一定會地久天長的!

  初一:陳思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