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總是希望自己的明天能夠比今天更好一些,於是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沿着河岸走。 

  曾經因為害怕不能永遠整個夜空而選擇了一顆星星。曾經因為害怕找不到整片森林而選擇了一顆樹木。曾經因為對一朵浪花的痴迷而放棄了整片海洋。然而現在我不再害怕,不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那麼我們就應該不顧一切去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總是在尋找一條平坦而捷徑的路,而害怕遇到泥濘。在青春的道路上,有些人總是站在起跑線上張望,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下腳,不知道哪條道路最後是安全跑到終點的。然而何必去在乎這些呢?這些人有沒有想過,沒有走過泥濘如何踏上平坦的路呢?沒有在泥濘的道路上留下腳印,如何知道你曾來過這裡呢?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未來的路是我們無法預料的,但是不必驚慌,不必去難過,就這樣朝着腳下的路走下去,不論你的明天是好還是壞都不要放棄,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究竟是不是就是終點。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有甜就有酸,有成功就有失敗,不論什麼事它都是相對立的。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 

  所以也許生命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