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遐想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人是勇敢而可愛的。雖然他不一定完美,但他真誠地面對人生,真心地對待朋友,具有超乎常人的膽識。他們的這種精神品質,有着持久而不可磨滅的價值! 

  貧窮寡婦對陌生人的一次真誠相助,贏來了陌生人對其兒子幾年的學費資助;一個推銷員憑着吃苦耐勞、誠信至上的原則,經過無數次的嘗試,終於踏上成功之路,隨即又擁有了自己的公司;一個大學畢業生在公司試用期被炒,在離開公司的前一天,主動接待了一個重要但難應付的客戶。她的敬業和善解人意,成功地征服了這個客戶,她也因此被老總留用;一個青年在應聘遭老闆讓他雙腿跪下擦地的要求,有骨氣的他非但不跪,還嚴厲斥責老闆的行為,堅決維護自己的尊嚴。他的敢作敢為為他贏得了職位。…… 

  是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就需要我們有一顆真誠的心、一個堅定的信念、一股頑強拼搏的勁兒、一股維護正義的力量……總之,好的品質會給人帶來好的運氣,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