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父親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就浮現在我的眼前,令我感概萬千,感動不已。我時時告訴自己一定要感激父親,決不辜負父親對我的愛。

    雄鷹翱翔,是因為大鷹精心的呵護。如今,我這隻小鷹就在他的培養教育下茁壯成長,將來有一天,我也會翱翔在藍藍的天空中。現在,他望子成龍,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每到星期天,他都會叫我在家讀課外書、背英語單詞、做數學練習。我以前非常反感他的做法,常常頂撞他,他卻不急不燥,耐心地給我講道理,還給我做榜樣。星期天,他不象其他父親那樣出去喝茶打牌,卻在家陪我讀書,給我講解疑難問題,他自己也買了很多的書在家學習,這令我非常感動,也讓我明白了他的一片苦心,我也漸漸地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

   父親不但關心我的學習,也同樣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每當家裡做好吃的,他都不停地給我往碗里夾,一定要叫我多吃點。他平時不在家時,還常常打電話回來,叫我要多吃飯,別挑食,叫我媽媽多給我做些可口的飯菜,叫我媽媽給我穿暖和些,別把我凍着。記得上星期,我說我晚上睡覺有點冷,我父親趕緊跑到超市給我買了一個熱水帶,晚上還親自動手給我裝上熱水放在我的被窩裡,我感覺暖和極了。

   我在父親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漸漸長大、漸漸成熟。如今,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我愛家人、我愛老師、我愛同學,我善良、我活潑、我身體健康,而這一切都是父親給我的。

    沒父親,詩詞歌賦,誦不完您為我付出的愛,加減乘除,算不盡你為我付出的心血。千言萬語只想凝結成一句美好的話:“爸爸,謝謝您,兒子不會讓你失望的”。

  

   指導教師:祁建花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親 暫無評論